【心情日記】天冷要注意保暖的重要性哦!可別著涼,生病了~

Photobucket

伊!跟我抱怨太冷了~!!!(擠擠歪歪~一大堆~!!!~噯!這樣神仙也會累的哦!)

不會吧!

現在是怎樣了呀!

是呀!氣溫很冷...(沒錯)~

所以要記得加厚一點的衣服

不要著涼呀!

天氣也隨之變化...(沒錯哇!)

所以雨具都要隨時攜帶呀!~(我不是常提醒嗎?~)

最近的氣溫雖然都很低溫

感冒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所以小朋友或是老年人都要注意保暖的情形

連有氣喘或是慢性疾病等等的人

也都要注意保暖的重要性

現在也因為天氣的溫度一直都是低溫

而有很多人去泡湯等等的

這樣都是不錯...

但泡湯也要注意不要泡太久

我和好友(愛)去泡湯

也因為太冷了

泡了太久

搞了有點頭昏昏的...

當然

冬天不只是泡湯,還有吃火鍋

但是火鍋也不能夠常吃的,不是嗎?

會冷的人也可以暫用暖暖包,讓自己不會冷到手腳都冷冰冰的...

也可以喝一些熱熱的,溫暖一下...

可不要像我和好友(愛)

寒流那天來時...

還瘋了去吃挫冰,真的是『挫雷等』...(抖抖抖)

不過我和好友(愛)是同吃一盤,不然真的會冷到不行...

吃那盤挫冰,真的是被好友(愛)打敗哦!

一盤很大盤的挫冰,送了過來,兩人開始吃著挫冰...

結果不知道是那個店給我放歌

放歌還沒關係...

還給我放『華仔』的歌...(哦!天呀!)~

結果一放還好幾分鐘...

我那個好友(愛),超愛『華仔』,一聽到是華仔的歌...

就在那個挫冰店開始小聲唱著歌...

唱歌時候,當然不可能吃挫冰...

結果呢?

一盤挫冰吃越多的人是我...

她還一臉很奇怪的臉看著我...

問我:『有這麼冷嗎?』

哇虎呀!『其他的妳要全包了』

吃完後,兩人一起挫著走出挫冰店....(哈哈~兩個人真的是瘋了啦!)

不過天氣真的是冷了

想起以前在學校時...

冷天氣在考期末考,冷到手都會抖...

而且那時候還吃著挫冰,同樣是寒流來時...

同學們還以為我和好友(愛)在吃熱粥,跟我們要了一口吃後,冷到抖著...

還罵我們兩個,為什麼不告訴他/她們,我們在吃的不是熱粥,而是挫冰...

因為天氣冷到挫冰會有煙浮起來...

我們有說:『最好不要吃,吃了別罵我們。』~(哈哈)~

想起來還真的讓人覺得好笑...

但是你/妳們可不要嚐試哦!

要是寒流來時跑去吃挫冰,就要有心理準備,挫雷等哦!抖抖抖哦!

嗯!很晚了,要去睡了...

再不睡...

會被唸的

所以...

晚安了~








BY落葉之楓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