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短篇文章】不要忽略我啦!





寒冷的風  直直的吹送過來  我接受到的風

是刺骨的風  有冰冷感  也有疼痛感

而你/妳在哪兒

放我一個孤獨的等候著你/妳

任由寒冬的風  吹向了我

我在等待你/妳的到來  我在期望你/妳的擁抱

但  我失望了

我沒有等待你/妳的到來  我沒有期望到你/妳的擁抱

只有寒冬的狂風

我等待到的是寒冷的冬風  和  冬風的擁抱

而不是你/妳的擁抱

失望了嗎?  或許有

疼痛了嗎?  或許是

而我遺忘了

遺忘什麼呢?

遺忘夏天的季節早就過了

遺忘秋天的季節也早就經過了

從寒冷的冬風吹來

我才想起

也才感覺到

原來冬天早就到來了

而我呢?

還立在那兒等待著我的愛人  來找我

是呀!

我被忽略了  被忽略在路旁的一角

而那一角還飄落著小小的葉片

看著葉片孤獨  寂寞的躺在地面上

我是否還要留在這裡偷偷的哭泣

我想被忽略早就成了習慣

我的愛人

你/妳可曾把我放在你/妳心裡的一個角

一個小到不能坐著  只能站立的一小角

如果是的話

我是否是你/妳重要的那一個角

可能  或許  也許

是的

也可能  也或許

不是的

我流淚了  流下很多的眼睛和鼻涕

你/妳還是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我的醋意

天呀!

你/妳真的捨得讓我流下淚水

我‧就‧知‧道...你/妳......不愛我....一點都不愛我....

嗚嗚!

『來,格格,你的火鍋...』格格的愛人(飼養者楓)

『哼!嗚~哇嗚!』格格生悶氣了

看到楓的媽媽,格格以快速的衝刺,跑向楓的母親懷裡...(哭訴著!)

『我說妳呀!怎麼拿這個吃剩的湯給格格吃呢?』楓的母親開始唸楓,格格在一邊點頭哭泣著...

『妳跟朋友吃的都是好料的火鍋,給格格的就是剩菜剩飯的,如果我用剩菜剩飯給妳吃,妳都給我吱吱叫,去做新的給格格吃啦!』楓的母親替格格說話,格格拼命的點頭...

『哦!汪汪!汪汪汪~哼!』(哦!是呀!煮新的~哼!)格格看著楓叫著...

每次都會說最愛的是我...

結果準備好料的都是朋友的,不是我的,愛我一定是在騙我...哼!

『格格,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敢了啦!現在我再去準備新的給你吃,還加你愛吃的零食,好不好。』楓向格格道歉...

『汪,汪!』(好,好)格格很高興的願諒楓...

過了半小時後...

楓準備了很多新的火鍋料煮給格格吃,也準備了很多的零食給格格吃,格格吃了很多也很滿足...









BY落葉之楓  98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