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短篇文章】不會表達的我

天上的雲

飄下了細細的雨水

搭配了

寒冷的冬天氣溫

人們在街道行走著

不時的抬頭望向天邊落下的細雨

細雨慢慢的落在肩膀上

那種濕冷

令人感受到寒冷

拉緊衣領

繼續的往目的地走下去

夜來臨了

到達了目的地後

身體感受到寒冷

擅抖著自己的全部身體

看看四周圍的住宅

累了

倦了

還是要再往前走

不管是生活

不論是想法

都是

一種人類的挑戰

簡單的

還是

繁雜的

我們還是要打氣精神往下前進

寒冷的冬天

不在我的計劃中

我的計劃裡

寒冷早就已經讓我失去感覺

那種想法

沒有任何的可望

寒冷本來就不屬於我的計劃裡

寒冷是屬於季節性的

我算什麼

我什麼都不是

因為

我只是我

沒有任何的想法和理論

人們有思考的空間

有表達的語言

而我呢?

我無法做任何的言語表示

人們需要我時

對我加倍的愛惜和疼惜

但是

不需要我時

郤是

狠心的把我丟棄

我不是沒有脾氣

我不像動物一樣

可以感受到任何的事物

我自己知道

人們不一定全都一樣

無論是行為  溝通  想法

都有不同點的所在

但是

那跟我一點都沒有關係

我只是希望有我的人們

不要動不動就不愛惜我

雖然

我不會表達

也不會容易發脾氣

但是

不表示我不知道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們

因為人們不愛惜他們

而造成他們的傷痕累累

好加在

真的好加在

最近

有公告

這樣的公告讓我能夠了解

這個公告很實在

它是一個法律

這個法律也希望很多很多的人們

不要再『喝了酒就開車上路的法律公告』

怎樣了

不要懷疑

我說明了很清楚的

什麼

你們還看不懂我是什麼

~呀呀!

我講了老半天的

聽清楚哦!

我是一台嘟嘟車  嘟嘟車

車子又不會講話

也不會表達

更不會去計劃寒冷的天氣

只想告訴大家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請疼惜我們(車子),更要愛惜你們自己的生命。』

好了

我要睡了

什麼

嘟嘟車那能睡覺

拜託拜託!

我的主人要把車子停入停車格了

要休息了

所以要….….…ZZZZZ~(車子鎖起來了)

~~下次再會…zzzzzzz~

 

 

註:

切記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疼惜你的車,愛惜生命。

 

 

BY落葉之楓  97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