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我想對你說

 

生命,我想對你說:你知道嗎? 對你,我有著無法形容的喜愛。 當我撫著胸口時,就強烈地感覺到心臟撲通撲通的有力跳動,這種有規律的跳動無時無刻不在告訴我你的存在,這種有規律的跳動時刻都震撼著我。


你知道嗎? 你是那麼地可愛! 曾在醫院的嬰兒房外,見到那些新生的嬰兒,你知道我心裡有多快樂嗎? 那些都是新的生命啊! 都係著他們家族的興旺,祖國的未來呀! 那些甜蜜可愛安穩的睡臉,真地讓人忍不住想好好親親。


你又可知道,你是多麼令人愛戀嗎? 驕陽,鮮花,綠草,碧水,藍天,柔月,自由飛翔的鳥兒,可愛的孩童??????一切一切可都是你的化身! 我想關於生命的喜氣任誰都無法捨棄。 而我,總會情不自禁地為你感動,彷彿時刻都聽到你雀躍的歡呼。 瞧! 那朵在艷陽下綻放的鮮花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可你又知不知道,你讓我們眷戀時,也帶給了我們無法彌補的傷痛?


寒秋已至,冷風無情地吹落樹上的枯葉,葉子在半空中無奈地盤旋了一會兒,似乎想救回什麼,但最終都逃不過墜落的結局,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一位年輕的母親帶著他的小女兒在路邊行走,許是看到路邊紛飛的落葉讓她想到翩躚的蝴蝶吧,小女孩兒蹦蹦跳跳地掙脫母親的手,母親還沒來得及喊她,她也沒拿到那片紛飛的落葉,一輛奔馳而過的汽車就這樣讓那個快樂的小生命永遠永遠閉上了眼睛。 你知道她母親有多難過嗎?

那種親眼看著最愛的人突然消失的絕望感,那種對生命的無力,想是你或我都難以承受的。 是的,我們都會很難過,但,這個世間,每天都有數不清的生死輪迴,而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生命,你是那麼美,那麼真、我們,一生只擁有你一次,就讓我們好好把握你,讓你在最美的青春年華綻放出燦爛的花朵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9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