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你來了

風也來了

而我

該入睡了

如果  眼  累了

要休息

如果  心  累了

要休息

如果  自己都失去希望了

那更要休息

人有無數種的無奈和感傷的心情

是這樣子的情形

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如果你/妳的心情不好

不如靜下來

不如出去走走 散散心

不然 聽聽音樂 看看一些可以讓自己靜下來的書藉

也是不錯的

好了

不多聊了

讓睡了

我不想被罵或是唸

也不想讓我的好友(愛)擔心我

好友(愛)妳也不要太辛苦了

接到妳弟後

要再補一下眠哦!

不然會很累的

而且也會影響到工作(會沒精神的)

沒精神可是會被我罵或是唸哦!~^"^

好啦!  

我該睡了

晚安了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