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書,去圖書館,順道看一下展...!!!







今天天氣還算OK  所以去圖書館還書和再借書
好友(愛)陪我一起到圖書館  在圖書館裡一邊找書看,一邊聽到
好友(愛)的感冒還沒有好  雖然我自己也有小感冒
但聽著好友(愛)
一直咳嗽也很心疼她  這幾天的氣溫真的是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感冒了
在找書的過程中  我借了10本書回家看...(嘻!最多也只能借10本~!!!)
結果  有2本是有人先預約的
所以只好另借2本  下次有緣再看那被預約的2本吧!
看書品書,我都是隨緣啦!  而看完書和借完書後
圖書館的樓上  在展畫展...
想想  我也很喜歡看畫展
尋問好友(愛)願不願意去看展
因為那個展  雖然有聽說過  但不一定會有人去看  標題叫做『真、善、忍』
一聽就知道的哦!
是的
這個展就是法輪功的畫展  雖然我併不排斥這種類型的展
所以我和好友(愛)
就上樓去看了每一張圖都有解說員解說
而每一張圖都有不同的特色  而對法輪功的好壞看法
那就要看每個人自己的想法了  我以平常 平靜 平時的心情去看展
看展的人  好像不多
不過  圖畫可以看的出來
很用心的把想表達的心情 情緒
表達出來
當然也有喜歡的油畫
但可以看的出
畫中呈現出的
大都是大X那裡的情形
不論是信任何種的
也不論是修行那種功
只要是善的 好的  
就是OK的
看完了畫展後
要陪好友(愛)去書局
選購某樣物品
包裝送給另一個朋友
結交朋友
我覺得是不錯
但千萬可不要結交壞的朋友
那樣子只會把自己往壞處走去
現在的人事物
越來越雜 也越來越亂了
要複雜到何時 要亂到何年
我們其實都不知道
只能像過一天是一天的感覺一樣
有未來的目標嗎?
我想有的
但也有人想是沒有
因為太多的心被社會 環境 等等所傷害了
要治療那種傷口
可能會很久或是治不好的
受了皮肉之傷---好治療
但是
受到傷害的---如果是內心
是無形的內心
那就很難說了
因為無形的傷害
要治療非常的久
不只是環境問題
還有時間上的問題

好了...
夜深了
而我也必須要去睡了
不然又要被罵了
晚安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