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久天長の愛
 
 
 
我用的情有多深

愛你就有多深

不要辜負我對你愛的真誠

記得有我愛你,這麼牢不變的心跳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努力記得

不管世界有多遼闊只要向著你走

我們的一切全在心裡面

未來的時間只和你相約相守

從此這世界只剩我倆的天

不管命運如何安排明天

我們一起飛出地球到永遠

你有滿腹心事言不由衷?

有千言萬語說不出口??

親愛的

你的話在我耳邊

每一句都像誓言

我一直都放在心裡面

遠在天邊的兩顆心,還是能相守

還是能讀懂彼此的心

誰說 我們不愛的

我們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