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每天在這裡與你見面

習慣了每天輕鬆的調侃、關懷

習慣了分享彼此的歡樂和憂愁

習慣了看你的文章捕捉你

文字閃爍的背後那一顆真實的心

每天都在期待你的音訊

每天夢醒時分第一個想到你

每天在揣測你的心思

在品味你的字句在幻想你的用意

每天...每天...

 

獨處時我仰望天空你是天上的那片雲

寂寞時我凝望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看到外面在下雨嗎?

那都是我思念的淚滴

如果你也把我想起時

請不要站在雨裡感受我的愛意

因為那樣你打的噴嚏

會讓我心海蕩起漣漪

 

當那首熟悉的旋律響起

我的心開始為你舞蹈

我們用鍵盤指尖敲出清純續寫未來

用文字訴說激情電波傳遞

一篇篇墨香濃濃的文字

是心底最燦爛的百花園

是最溫馨、最愜意的棲息地

沒有掩飾沒有做作坦誠而真實

 

想你 我懂什麼是心痛

看你 我懂什麼是幸福

認識你 我懂什麼是緣分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個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送你整個星系

沉思只是一個過程

而一生的過程有多少溫情的感動

濃濃隨雨淡淡如風

多少境界都是一種掠過

 

我喜歡這樣無聲的世界

而你喜歡這樣聆聽靜夜

我們在無語的世界裡

感受著愛的延續與延長的心動

又一年了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因為愛你所以等待

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

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把思念化為凝眸

你望著我我望著你

直到永遠

 

 

 

 

 

xin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6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