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真的是有夠給他冷的哦!


                   



真的是有夠冷的哦!~

金甲西,咬梯祖壓咬梯答,嗯狗,嗎西伍玲陪碗道頂忍...(這句聽不懂就拉倒~!!!)

氣溫又降了下來

寒冷的寒流會一波接一波來到凡間

年後才會慢慢轉好一點...

不過今年的熱就會...!!!(還是別說,不然愛愛又要唸我,歐哇嘴,健講健對...!!!)

但不知道情情現在在做什麼...(一定是幫忙顧小孩、看電視、做家事...噯!)

氣溫冷了,愛愛怕冷,但也怕熱;但情情也是一樣...(不要說別人,自己也是,伊!我怕冷不怕熱哇!~!!!)

噯!這幾天裡

愛愛的情緒和心情常被工作和家裡影響到...(愛愛加油哦!)

而情情,噯!妳自己也要好好的保重自己,可不要像我一樣有一點小感冒了...(愛愛也是,妳也有感冒還沒有好)

有可能是氣溫太冷了,成為冰美人的我,好像變了懶懶的,手腳冷冷的...(也謝謝愛愛帶我去泡溫泉,因為愛愛很愛很愛泡溫泉~哈哈...)

下次有空再泡溫泉哦!愛愛~

我自己也要加油,不能變懶,變懶就會懶的去練琴...

有空時,我還是會帶愛愛和情情出去走走...嘻嘻

嗯!書展也快到了...(不知道要不要去逛,還是問問愛愛和情情吧!)











夜你來臨了

表示我該休息了

天上的雲層

讓我只有看到雲

而看不到月亮和星星

有可能冷到月亮和星星都去躲被窩了嗎?

哈哈...

瘋話一堆...

晚安!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