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愛你/妳







我忍著悲傷  把笑意傳達給你/妳
因為愛你/妳
而不想告訴你/妳
我知道你/妳的處境
你/妳總是不會說出口  而我也能體會
等著你/妳自己開口說出
我不想要從我的口中說出你/妳的傷痛
除非你/妳願意跟我分享
不然 我只有看著  想著你/妳的內心
等著你/妳自己打開憂心和我分享
我會等著你/妳
但我會偷偷的哭泣
不許你/妳一個人哭
因為只許我一個人哭
因為....(我愛你/妳)


by落葉之楓9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