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遲頓






你/妳---愛愛  你/妳怎麼了
我雖然知道你/妳心裡想法和憂愁
但  我不會說出你/妳心裡的人事物
只想要讓你/妳自己說出來
我知道你/妳心裡很無奈  也很無言
我很想一直和你/妳說說話 抱抱你/妳  親親你/妳  陪著你/妳
但是我不能夠太自私  不讓你/妳回家去的話
你/妳的父母會擔心  也會害你/妳被罵
我可以忍住愛意  但我忍不住醋意
我知道你/妳也知道  我會生氣 也會在意
當然
你/妳也知道我會在意
但是
你/妳都笨笨的會沒發現
過了好幾天才會感覺到
我不怪你/妳的反應遲頓
因為你/妳的反應本來就很遲頓


by落葉之楓9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