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和思念,無時無刻

        思念猶如呼吸,不可斷。思念總是蘊蓄在心間,時時刻刻在重播。思念如剪刀,喜也「剪」,恨也「剪」。思念是那麼的難以割捨,總是揮之不去,忘之不了。思念她,時時刻刻佔據著我的靈魂。
  
  兩指之間夾著的煙正在慢慢的燃燒,煙從指間徐徐上升,正如思念時的回憶一般慢慢的播放,那一絲感覺在心房的房梁之上久久不肯散去。想到離別之時兩人的萬分不捨,不禁傷感,縱有千言萬語也只能默默的去醞釀那一聲「珍重,珍重」,離別之後才變得泣不成聲。
  
  列車滿載著高興而來,載著思念而去而去,但似乎回去時車廂總是重了很多,可能是因為載滿的不只是思念,而是更多的不捨。「相見時難別亦難」相見時總是太難了,而要分別時更難了,其中又承載著多少思念與不捨呢?或許只有李商隱才知道。
  
  離別之時,我們兩人都沒有話說,靜靜的站在月台上,看著喧囂的人群,聽著那雜沓的人聲,雖然有很多話,但彼此都不敢說,因為彼此都知道,說不捨的話,就更加的難以割捨,但還是難以分開。於是我唱起了《一路順風》:「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唱著唱著她也跟著我唱了,突然祈禱壞掉的汽笛打斷了我們的歌聲。她扔下行李抱著腿哭了,我忍住淚水輕撫她的秀髮說道:「寶貝,別哭了,離別之後還可以...。」說到這裡我哽咽住了。倏然間眼眶熱了。終於火車要走了,一瞬間,太多的東西要講,可惜即將天各一方,我唯有默默的凝望著發生...。本來說好不哭的,但在轉身的下一秒又同時回頭緊緊的抱在一起落淚。終於,在淚水中走了。
  
  不捨,難以割捨。思念永遠止不住,唯有默默的心碎。在我的心空中,我用她的容貌點綴,耳邊我用她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2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