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和最後的謝謝

 

   
起初交往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總是表現得十分客氣。


他請她吃飯,她會說“謝謝”。


她為他拿筷子,他連忙說“謝謝”。


他為她拉凳、推門、拿東西,她都不忘說一聲“謝謝”。


他送她回家,她會溫柔地說:“謝謝你送我回家。”
   

她替他翻好衣領,他會說:“謝謝。


”他送禮物給她,她微笑著說:“謝謝你。”
   

她心情不好,想要見他,他陪了她一個晚上,她會感激地說:“謝謝你陪我。”
   

兩個人已經拖手,接吻。接吻之後。她送上一張紙巾給他抹去嘴巴上的唇印。他仍然不忘說:“謝謝。”
   

他脫去她的衣服,當她動手脫去他的衣服時,他靦靦地說:“謝謝。”
   

他們說著陌生人的客套話,卻做著很相熟的人才做的事。
   

然後,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他們不再說“謝謝”。“謝謝”這兩個字從此在他們中間消失,只有當這兩個字消失了,他們的關系才會變得更親密。


不再說“謝謝”,就是一種肯定,你為我做的,我不必言謝,因為我們的關系已經跟從前不一樣了。
   

當一對情人又再說“謝謝”的時候,也許就是分手的那一天。


他們又再變成不相幹的兩個人,還是說一聲“謝謝”比較好。

 

韓晶 - 單人房


我的單人房 還留著雙人床 等待你回到我的身旁


想起從前你我的過往 不知道淚已流了多長


我的單人房 還留著雙人床 等待你回到我的身旁


我會把自己好好的珍藏 不再讓誰 把自己傷


我的單人房 還留著雙人床 等待你回到我的身旁


想起從前你我的過往 不知道淚已流了多長


我的單人房 還留著雙人床 等待你回到我的身旁


我會把自己好好的珍藏 不再讓誰 把自己傷


我的單人房 還留著雙人床 等待你回到我的身旁


想起從前你我的過往 不知道淚已流了多長


我的單人房 還留著雙人床 等待你回到我的身旁


我會把自己好好的珍藏 不再讓誰 把自己傷


我的單人房 還留著雙人床 等待你回到我的身旁


想起從前你我的過往 不知道淚已流了多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18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