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愛他就好好把握機會

 

男人一定對你說過下面的話吧。

 

“你說過會永遠愛我的,你說過要給我幸福的,難道你都忘了?為什麼現在你卻愛上了別人?”男人低著頭默不作聲,像站在媽媽面前的做錯事的孩子。

 

“你說過要好好陪我的,可是你什麼時候才有空?”“對不起,我真的太忙了。”

 

“你說過要給我打電話的,我一直都在傻傻的等。”“對不起,我忘了。”

 

男人擅長承諾,也擅長沈默或者說“對不起”,男人總喜歡以“太忙了”為借口來搪塞女人。

 

女人也不是傻子,在多次失望以後,在男人又作出虛渺承諾的時候,她大聲說到:“請不要再對我承諾,你曾經許下的很多承諾到現在都還沒有實現,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相信你的承諾……”

 

不是歲月讓女人蹉跎

 

是男人和男人的承諾,讓女人從相信愛情是童話的小女生變成一個怨婦。

 

是男人和男人的承諾,碾碎了女人的愛情童話。

 

女人愛說別人的是非,卻把愛藏在心底。

 

男人一邊埋怨女人是長舌婦,卻總是把承諾隨便掛在嘴上,人之所以長了兩只眼睛、兩只耳朵、兩只手卻只有一張嘴,就是要你多看多聽多做和少說的,有些話必需得說,有些話卻無需說。

 

你對她的好,你所做的事,她的眼睛都能看得到,她默默的把它記在心裏,所有的感動和幸福化作一個眼神對著你深情的凝望。

 

說了沒有做到,得到的只會是失望:

 

說了也做到了,自然很開心;

 

不說也不做,什麼都不會想;

 

不說卻做了,得到的卻是加倍的驚喜。

 

男人,請你好好想想吧。

 

如果真的愛他,就好好握機會把,機會錯過沒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6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