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無處可逃

       午夜,喧鬧的城市漸漸安靜,只有偶爾幾聲車子經過的咆哮。
  
  心底那一陣陣的鬱痛刺激著我每根脆弱的神經!無力的思念著你,無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相遇是一次偶然,那為何讓我承載了這麼多的思念?如果你終究要走,為何又要在我的生命中短暫停留?
  
  悲傷的氣氛渲染著我思緒的每個角落,糾纏著我每次痛苦的呼吸!我忘記了快樂的味道,那些曾經的幸福和期望被時間統統的遺留在那些苦澀的回憶裡。
  
  不經意間,我們的故事就要定格在這裡,看著螢幕上你美麗的照片,你動人的笑容,我便也苦苦的笑了幾下!
  
  我曾多麼天真的永遠守望,也曾多麼幼稚的許下一生一世!煙花雖美卻很短暫,燦爛過後,還是我孤獨的泅過每個黑暗的夜晚。依然記得那些對你說過的情話,那些許在月光下面的生生世世,那些定格在繁華落盡的美麗傳說。
  
  我不恨你,真的!那些從我手中悄然跌落的繁華曾點綴了我走過的那麼長的一段路途,回頭望望,雖然發黃,卻也美麗。很遺憾!這一季無與倫比的繁華盛開的過於短暫,你走的太過匆忙。
  
  只是,那一隻飛往來生的千紙鶴她已經停不下來了,可是她並不知道滄海的那頭已經沒有了等待
  
  只是,我們無緣!千里之外,你是否也會這樣把我用心的珍藏?也會記住我們最初相逢的場景?也會回憶起我們每一句甜蜜的話語?
  
  年華流逝,山一程,水一程,我終究明白,故事裡,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悲傷才是從頭到尾的主角,只不過被時間無意的悄悄偽裝了一下。
  
  突然之間我發現,在這個世界我似乎是多餘的.,我還有什麼沒有失去的,還有什麼不能失去的?除了你,沒有人知道!
  
  繁華一時,落落無塵,你和我注定不會在這煙火人間相依,只是美了那些情話,醉了那些絮語!
  
  不知名的傷感音樂游弋在我的耳邊,一遍一遍讓我痛徹心扉!
  
  在這場愛情的憂傷童話裡,你曾為我譜下了那最美麗的序曲,而時間卻殘忍的留給我一個悲傷的結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