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思念著你/妳的我

夜裡的天邊

 

天空的銀河

 

遙望著閃動的星星

 

放射著明亮的光芒

 

是多麼動人的夜裡

 

 

我已經開始陶醉在夜裡的星河

 

星星對著我

 

輕輕的訴說

 

讓我期待著每一天的夜晚

 

有月兒和星星的陪伴

 

直到明晨的陽光

 

我在思念著你/

 

 

而你/妳也在思念著我

 

那道細細的光芒

 

那我和你/妳的思念

 

互相的傳達給彼此

 

/妳聽到我的心情話語

 

我聽到你/妳的關懷情語

 

等待著每一天

 

也期待著夜裡

 

思念著你/妳的我

 

 

 

BY落葉之楓  97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