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秋天‧雨水‧相遇

白雲隨著風

 

飄過了我寂寞的心情

 

覆蓋著你/

 

無意間留下的那道傷口

 

 

秋天的雨水

 

淋濕了我

 

癡情的內心

 

也洗去了你/

 

曾經付出過的溫柔

 

 

無言的我

 

憂傷的淚水直流

 

流水帶走了我從前的光陰 

 

我們彼此握不住的那些情緣

 

 

別再說些關於抱歉的話 

 

我真的不想聽你/

 

編織的那些理由

 

 

誰對誰錯又何苦在去追究

 

多少年以後 

 

如果還有緣的話

 

那你/妳我再次相遇 

 

請你/妳要記住

 

別為我頻頻回頭

 

 

 

BY落葉之楓  97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