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眸深處的依戀

時間 如果是遺忘的良藥

我寧願忘了時間

無論歲月如何的流轉

深刻的記憶

永遠不會是一場空白

你可以選擇用沉默

或遺憾來形容

我卻珍惜一切的擁有

如果可以.. 我多麼渴望

將你收藏在真愛的心底

為我一個人獨有

為我一個人所著迷

你是我今生所愛

融化了冰凍的生命

將希望帶入了我的靈魂

溫暖拒絕愛情的心

是誰 照亮了我的天空

是太陽 星星 還是月光

紛亂的感覺 微微地呼吸

讓靈魂因思念而輾轉流竄

凝望天空 雨輕輕地洩落

窗前那抹等待的身影

淋濕了期盼的眼眸

照亮火花忽暗忽明

飛過一層層的屏障

默默守在依戀的風景

無聲是我唯一的愛語

細細地觸摸著留下的痕跡

從未離去 眼淚已決堤

需要你溫暖的擁抱

包圍我的脆弱及一顆純情的心

呢喃的低音圍繞在夢境裡

另一邊的你...惟我所愛的你

 

 
=blgfolder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