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或許,天使離開了

或許

 

我真的該回去了

 

留在這裡

 

只有無奈的心思和想法

 

衝擊了我

 

讓我

 

快要失去一顆小小又單純的心了

 

 

或許

 

我不該來臨

 

來到這個世界中

 

停留在這裡

 

只有

 

看著人類的互推責任

 

讓我

 

感受到這個世界

 

已經不需要被愛

 

也已經不需要愛了

 

 

或許

 

這個理由

 

只是一個藉口

 

不想自己留在這裡的一個爛藉口

 

 

或許

 

在這個世界裡

 

只需要惡魔

 

不需要天使了

 

人類的心

 

只有二種版本

 

這二種版本

 

永遠只有邪惡佔了最多

 

永遠只有貪婪佔了最深

 

永遠只有黑暗的那一面的版本

 

 

或許

 

這個世界裡

 

只會有惡魔在

 

不會有天使在

 

因為這個世界

 

只需要惡魔

 

不需要天使

 

因為

 

好人也會受不了生活的壓力

 

轉變成邪惡的壞人

 

 

或許吧!或許吧!

 

 

或許

 

天使想要辭掉這份工作

 

回到原來的地方去

 

 

或許

 

天使應該想轉行去當惡魔

 

別再做天使了

 

 

或許

 

天使的辛酸

 

沒有人知道

 

 

或許

 

天使跟小丑一樣

 

把幸福給了人們

 

卻把悲傷留給了自己吧!

 

因為人類都不太會去懂得珍惜

 

而將幸福給丟棄了

 

讓天使無奈又受到傷害

 

 

或許

 

天使正在搞自閉

 

把自己鎖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

 

 

或許吧!或許吧!

 

 

或許

 

天使跑去閉關

 

遠離這個世界  這個城鎮吧!

 

 

或許

 

天使早就離開這份工作了

 

 

我只能說或許吧!

 

不然

 

天使您去哪裡了

 

 

 

By落葉之楓  97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