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回憶‧思念

天上的那顆星星

 

不再閃爍

 

天空的那片陽光

 

不再溫柔

 

我心中也有了一些些的憂愁

 

當你/妳說起了往事

 

就讓它溜走

 

保留一點點

 

那美好的留在心底

 

讓那美麗的回憶

 

充滿著詩情和畫意

 

/妳不相信

 

我的心中只有你/

 

 

夢醒了

 

美景還依然繚繞

 

揮不掉

 

卻又忘不掉

 

一切的往事

 

歷歷如昨

 

兩情繾綣

 

我的心依舊不變

 

夢想著那年流向今年

 

時光的停留

 

停留永遠

 

 

還有誰

 

像你/妳一樣

 

那麼讓我難意忘記

 

海依舊 浪也依舊

 

但是我卻失去的你/

 

多少的無奈

 

深深藏在我的心海裡

 

用甚麼讓你/妳能夠了解我的愛

 

但是我知道

 

溫馨已經不存在

 

 

在你/妳的心底

 

我就像浮雲一樣的飄離

 

明天的你/

 

已經不再是屬於我的

 

在你/妳心底的那個我

 

離開了你/

 

那你/妳是否還會想起了我

 

今夜的夜裡沒有了你/

 

而我又將偷偷的思念起你/

 

 

 

BY落葉之楓  97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