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猶豫不決

猶豫不決   猶豫不決

 

我一直在猶豫不決

 

想起你/妳的臉孔 

 

想起你/妳的微笑

 

想起你/妳的每一個小小動作

 

模糊不清   模糊不清

 

越來越模糊不清

 

卻讓我心裡好痛

 

能否請你/妳不要一直

 

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對我說

 

 

曾經你/

 

要我付出我的所有 

 

現在你/

 

卻說你/妳只要自由

 

好像

 

所有的對的事物

 

都將變成錯的事物

 

就這樣傷了我原本那顆內心世界

 

我只想問你/

 

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要用什麼樣的愛 

 

/妳才會懂 

 

要用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妳體會到感動

 

難道我給的愛還不夠多

 

不夠讓你/妳沉溺到永久的時候

 

 

要用什麼樣的情 

 

/妳才會體會 

 

要用什麼樣的我 

 

才能夠圓你/妳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這樣 

 

痴痴的為你/妳等候

 

讓我一直  一直的猶豫不決

 

 

BY落葉之楓  97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