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愛情‧謊言‧欺騙

愛情常常會出現謊言

 

如果有了謊言

 

是你/妳要騙我

 

還是

 

我在騙你/

 

只要出現謊言

 

到底

 

是一種傷害

 

還是

 

一種欺騙

 

 

愛情常常會說抱歉

 

如果每一樣  每一件事情

 

都在抱歉

 

那愛情裡頭要保留什麼

 

才不會算在抱歉裡

 

只要出現抱歉的話語

 

是要生氣罵你/

 

還是

 

要笑一下

 

原諒你/

 

 

愛情是否有謊言和欺騙的存在

 

/妳我併不是不知道

 

只是

 

一直存放在角落裡

 

為何不想知道

 

因為怕知道了

 

心裡的傷痕

 

就將多一條

 

 

但如果不去理會

 

這條傷痕

 

只會

 

更加深疼痛而已

 

所以

 

等你/妳億萬年

 

這怎麼可能

 

這種謊言

 

拿來騙你/

 

或是

 

拿來騙我

 

笑一笑

 

就可以

 

不然

 

心裡的淚

 

會真的流出來

 

 

如果別離

 

總有一天還是會再相見

 

沒有關係

 

/妳我都一定

 

會經得起考驗

 

短暫的離別

 

再次相見

 

那樣才會更添加情意

 

 

 

BY落葉之楓  97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