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買單◎

 

在愛的路上
有多少愛是真愛
愛裡又有多少是真情
我以為在愛的思念裡
沒有約定,卻有默契

無論走在那裡,牽掛會伴隨著你
我會積攢心中的每一個祈願
我會描述心中的每一個感受
願微風拂去我心中所有的憂愁
願愛的海洋裡有人為它買單

在愛的天空裡
曾經的承諾就像雨裡的彩虹
如果浪漫變成了愛的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如果纏綿變成了愛的鎖鏈
我寧願拋開諾言
誰還會為愛的誓言買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