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天冷了,那我要...睡了~

                                          
Photobucket

                                          


寒冷的風吹來了

我體會到了

也感覺到了

新的一年中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希望

能希望什麼呢?

想不起來 或是 不想去想

大都有吧!

夜來臨了

我也該去睡了

不然

關心我的人  愛我的人   想我的人

以及

我關心的人 我愛的人 我想念的人

會擔心的

所以我該睡了

晚安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