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雨中的夢境

外頭正在下一場大雨 

 

飄落的雨點

 

在我的眼裡

 

看不清雨裡的身影

 

轉身就離去的

 

/妳的背影

 

 

外頭正在下一場大雨 

 

而你/

 

卻來

 

淋濕了我的心

 

淋濕了我的溫情 

 

我解脫不掉

 

那種傷心的感情

 

 

不要以為

 

/妳可能回心轉意 

 

我很清楚

 

這樣的努力屬於多餘 

 

我不再會為你/妳沉迷

 

愛和恨情不自禁 

 

激情後的這場雨

 

下的讓我好清醒 

 

其實你/妳一點都不聰明

 

 

美麗明亮的眼睛 

 

隱藏住你/妳那謊言的心

 

不要再企圖來跟我說明

 

背叛要離去的原因

 

那天真無邪的表情 

 

讓我無法再提出什麼樣的語言

 

感謝了這場大雨

 

讓我及時清醒

 

這美麗不真實的夢裡

 

 

BY落葉之楓  97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