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詩集小品】童話


太陽下 想起了她

走在長長的馬路旁

看著人來人往 車多的馬路上

我所能想到的 卻只有動人的她

我,在尋找她

尋找那美到不行的她

可我找尋不到她

因為她只活在美麗的童話裡

成為了記憶中的花

這個人生的風景中,她只是童話裡的一員

在童話中,早有個另一個愛她的人存在

所以童話故事裡,才會有那句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的日子

但那幸福的結局是否存在

我,也不知道

只有看著手上的童話書,傷心的流著淚

輕輕的合上書本

然後入睡

或許在我的心裡,她只是一個童話


BY落葉之楓 2013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