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紅塵 留一個回憶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塵世浮華的步伐幾乎匆匆 掠走了曾經的過路人生

    早已數不清此生相逢有多少人 而又記載了多少人

    到底還是嘆惜 可痛的夢戀

    相逢 離別 怎都有一點惋惜的嘆悲

    骨子裡卻又透了幾份唏噓

    像是獨自一個人在春月下踏著落地繁花

    或是雲縫裡陽光的結晶照亮了流水遠山

    春花秋葉和我的淚珠 永遠不會忘記....

    是默守著不語 對視的那一剎那

    極短極快 只是微微一看 就看到了彼此的靈魂

    把一切無聲細膩都傳達過來 透穿了我的情思

    我獨自一個人靜坐著 凝視著遠方的山嵐

    可我的心卻似乎被什麼吸引了

    緊緊張望著他的氣息 再也跑不掉了

    莫非傳說中兩顆心與心的相遇 真的有無形的視野和引力

    一切似乎用詩文都無法形容了

     


    這一種凝視無語的道出了愛的所有情竇花開

    微笑的一剎那像是突然間煙花四綻 灼灼人心

    又似一陣颶風掠過心海 異樣旖旎的心花肆忌盪開

    絲絲由微笑轉移到微笑 點點從心中盪漾到心底....

    送他下了車 久久不願走開 一分鐘勝似一秒鐘

    不知道也不記得和他說了什麼?!

    一聲再見抉別我生命前世的輪迴 無奈我的終遠在迷途

    他把最後一絲的微笑遺留在我身後的空氣裡

    像太陽落山後的晚霞 映染了離別的最後一絲留念

    我已深深懂得他的不捨與惋惜

    我的淚水卻早已在轉身時悄然而落

    還沒等到感覺時 卻已如冷風心中滑落

    跌在空氣裡碎了 像是破碎的心再也合不攏了

    為何一段路程是如此短暫 卻似經歷了一生一世

    多想 能乘坐一列沒有終點的行程

    一路默默地陪伴到天涯

    路途再遠也不過千里而已

     


    可是我們就這樣走散了 永遠不再相見

    沒有音訊 用一次偶然的相遇去換一輩子的傷嘆

    也許只是一場匆匆的過路人生

    但還是願意用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換取今生的擦肩而過?

    幾度人生卻已成為值得活了的一次相逢記憶

    注定了 我們將永遠不再重逢

    時間幕落的記憶裡卻已經深深嵌下最美的嘆息

    像是心頭的一點硃砂痣 陪著一生一世

    多少青春歲月唱著古來的相思曲

    那些路過的幕幕華章

    總是沉澱著生生世世的相逢 緣未了人間

    路過相逢幾許江山 文字才有生命的靈氣

    緣來緣去 精彩人生路才多了一個回憶的甜....
     

     

     

    感謝~喵喵之美圖

    文章~網路

    « 五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小楓楓的好友

    品文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最新留言

    誰來我家

    相簿幻燈片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

    動態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