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情”

 

無論什麽人都會在戀愛的時候說幾句“愛”的語言,但是你問他什麽才是愛,他就會告訴你“漂亮,喜歡,和心意……等等”就是愛。


我們不否認愛情裏面的這些因素,但是我們的愛情似乎不是那麽簡單吧?就那麽簡單就愛了?


我似乎這些問題也是有一些怪異,似乎我是來自外星球的。其實我是知道現在的所謂的愛情的,因為我看到了,也聽到了,更了解到了。


我以為現在的人們對於“吸引眼球”的異性,就可以說是愛情。


因為那裏有了生命沖動的原動力,真得很原始,愛呀愛,什麽都給你,什麽都是你的,你是我的愛,你為我做了這麽多。


你看看他(她)為他(她)作了什麽?


送了一束花,說了幾句感動得言語,在拿誓言和你保證什麽。


行了,加上他(她)的身體的魅力強壯,哈,這是多麽好的“愛情”呀!


高興吧!等到以後,他(她)身體還會被別人欣賞,你的魅力失去的時候就是他(她)又一次找到“愛情”的時候。你那時還會說這是愛情嗎?要是會,那你就神經了。


再有就是金錢產生愛情,哈,這句話似乎說得很多了,就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我們現在社會的人們也會自覺地主動地把自己的感情也賣上價值了。


只要你有金錢你就會得到愛情,其實你也知道這是假的,但你需要,需要在一個虛假的真實裏生活。


為什麽不去找到真實,因為在你的心裏早就沒有了真實,你自己都不知道什麽事真實了。這就是原因所在。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91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