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

有人曾告訴我

有關愛情的美麗傳說

他說天使來的時候

愛也會悄悄降落

現在我望著星空

雙手合十默默祈求

願天使將我那調皮的愛人

速速帶回我的身邊

不要讓我等得太久

有人希望落空

有人錯過太多

如果愛來了

記得要好好把握!

愛像是甜蜜的魔咒

走不出的迷宮

有人說愛難懂又說愛脆弱

天使祝福我

等你再開口對我說

(我)

聽歌是陶醉

體會是瞭解

幸福是昂貴

生活是面對

擁抱是感謝

平凡是永遠

愛你是心願 

思念你的系統正忙碌著

忙碌到寂寞了起來

灰色的雲飄浮不停

沒有你的愛

孤單的雲

找不到黎明

 
 
 
 
 
 
引用:://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4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