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詩集小品】其實,我還好


其實,我還好

當你/妳或我傷心到不行的時候

當別人問你/妳

你/妳可能只會回『其實,我還好』

痛在心中,在肉身之中

痛在腦中,痛在全身之中

其實,我還好

平凡的苦,沒人想懂

普通的苦,沒人想理

深刻的苦,根本沒人想要理會和懂

一定會有人問你/妳『你/妳,還好吧!』

而你/妳忍著自己心中的痛

而你/妳藏著自己心中的苦

很無所謂,很被動的回應

『其實,我還好,真的,我還好』

你/妳真的,還好嗎?



BY落葉之楓 2013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