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藍色

 

    聽著老歌,繼續無所事事的站在雲端搖搖欲墜。心卻在一點點回味,一點點麻醉下墜,仿佛可以離開對你的沉醉,而眼中卻分明早帶著淚 。

  不是結局的結局,早就被我們抹上了悲傷的色彩,昨夜無眠,雨不期而至,早晨推開窗,仿佛要推開幾年的憂傷,細雨紛飛,那是昨夜你為我留下的眼淚罷。樹影婆娑中,一切都那麼朦朧,不是月朦朧,更不是鳥朦朧,是我的淚眼朦朧。

  幾天,幾年,幾生?快樂過後,卻是遙遙無期的悲傷。你把錯歸結老天的愚弄,我告訴你,老天沒有錯,因為老天根本就是不人,老天沒有生命,沒有感情,更沒有錯對,老天給人類背了太多的黑鍋了,我們放過他好嗎?愚弄的和被愚弄的都是我們自己,沒有原因,沒有道理,有錯的話,就是那種心動的感覺,是感覺讓我們如此的近,又是感覺讓我們如此的遙遠。這該死的感覺,這該死的愛。

  是的,愛,讓紅塵世人瘋狂的追求,個個飛蛾撲火的衝著它去,衝著它死,衝著它笑,衝著它哭,結局都是隨它墜塵蹍泥,無一幸免。愛一個人很難,愛一個沒有結局的人更是難上加難。在愛與不愛邊緣,你我都是如此的痛苦,你用你的固執在折磨著我,更在折磨著你自己。我看不見前方的路,只看見自己在慢慢的消失,潰不成軍後,支離破碎,隨早晨冰冷的雨消失於無痕。

  所以還是決定離開了,帶著你給我的藍色,那片憂傷,還有你離去時那奼紫嫣紅。而我的心可能永遠都學不會,在你轉身後裝著無所謂。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1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