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淚,不快樂。


都說我是一個很樂觀,很 陽光 的 男孩 ,連我自己都差一點當了真。
  
每天日出,我都笑著面對;每一個 朋友 ,我會用心的對待沒有敷衍;每一種 心情 ,我都小心翼翼地保存。
  
可是當夜來臨,當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的時候,我一個人卻只好呆坐著,忘了入睡,害怕那一個個真實的夢。 夜,夜得那樣深,如那個我也不清楚的自己。 每天費盡心思的猜著別人的心事,想著怎樣才能順應別人,卻忘了把自己看清楚。
  
那天,跟一個交往很深的朋友談心,她突然說了一句:其實你有時候看起來總是很 憂傷 ,而以前在我們的眼裡你永遠都是一副 快樂 無憂的樣子。
  
我快樂嗎?
  
曾經 我以為,我最大的快樂就是看到我身邊的親人健康 開心 ,朋友之間相依相偎,就是 幸福 。 可是,當我的用心遭到的是背叛;當自己已經筋疲力盡時,看到的依然是失望的眼神時;很小心地維護一份脆弱地感 情 卻依然改不掉結局時,我真的不快樂。 僅管,我喜歡陽光,喜歡笑;僅管我一直很樂觀,一直不願放棄,可是夜深人靜時, 為什麼 還是會 感覺 到力不從心的累,累到想放棄。 當痛到心臟開始顫抖,默默流出 眼淚 時。

我做事很能堅持,他們說我堅強,可我不快樂,我也不想堅強,我好羨慕 愛 可以哭出來的女孩兒,可以用眼淚來釋放一切,可以有人去安慰,替她擦去眼淚,那該多幸福啊。
  
而在這一刻,我好想可以找個人碎碎念,可以抱著好好哭出來一次,然後有安慰,還有帶著淡淡香味的紙巾,一直藏的另一個自己。
  
只有把門關上,開著音樂聽著那首《超人不會飛》,在這個只有 陌生人 的地方碎碎念啊念。 如果超人會飛/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再次俯瞰這個世界/會讓我覺得好一些/拯救地球好累/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不要問我哭過了沒/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 。
  
不能流眼淚。 。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