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相識即是有緣
而一句有緣無分卻不知拆散了多少有情人
緣分是什麼
不過一個藉口而已
它虛幻的讓你看不見,摸不著
卻可以讓人咫尺天涯,天涯咫尺
你我相識,因為有緣
你我分手,因為無分

遇見你是我的緣
一切好像都失去了控制
排山倒海的愛,烈火般蔓延的愛
喜悅,痛苦,失眠,興奮
那一段日子,雖然短暫,卻值得一輩子回味
分開未嘗不是好事
沒有了日後的厭倦,沒有了瑣碎的平淡
就這樣戛然而止,就這樣留下永久的遺憾

沒有承諾,沒有誓言
有的是愛的牽絆,有的是情的依戀
那些美好的記憶
又何必忘卻,又何必丟棄
就把它們珍藏在那一個僻靜的角落
想起時
獨自品嘗那愛的甘甜
獨自體會那情的苦澀
偶爾夢回你的懷抱
依依,依依,難捨你的繾綣

愛過就不後悔,愛過就不虛此生
即使沒有結果,即使各奔東西
曾經愛過的人,又怎能不留下痕跡
你揮一揮手,帶走的是我的心
帶不走的是我對你的眷戀
午夜輾轉,眼淚是我訴說的思念

分手很難,不再見更難
沒有你的日子
每一天都是那麼的平平淡淡,死水一潭
對你的思念從來不曾停止
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只是再見又如何
徒增無奈,平添傷感
你再見到的我貌似風平浪靜
可知我的內心早已翻涌狂瀾

多少年的等待,多少世事的變遷
為什麼還沒有忘記你
孟婆的那一碗迷魂湯也帶不走對你的愛戀
就這麼愛著你,無望地愛著你
不怕滄海變桑田
三世奇緣,千年的祈盼
難道愛真的離你我如此遙遠
愛你,孤獨地愛著你
只是愛情是什麼
可否阻擋風雨
可否一往直前
花開花落,歲歲年年
一切的過往會否風輕雲淡
莫說情深緣淺,只言此生不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4622&prev=44623&next=44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