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知己

 

      
花開花謝雲卷雲舒認識了一些人,又疏遠了一些人,有人為我迷惑,我卻為了另外的人執著,不想太累,我只是想輕鬆隨意的感覺,如果你不能給我快樂,至少不要讓我疲憊,相信自己勝過相信命運,因為命運需要自己來主宰,我不會輕言放棄。

      
人生的際遇,有如天際的浮雲,偶然相遇但願不會匆匆的分離,不過緣份隨天定,聚散離合隨遇而安吧!一山一水皆為歌,放歌勁舞樂幾何?


在我最開心快樂的時候我就喜歡聽歌!在我最傷心落淚的時候我也喜歡靜靜的聽歌!


因為我覺得歌的內容很真實和我們生活中的一樣!


只有在歌聲裏面才能體會到我的快樂和傷悲!

       
我把歌當成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為生活和情感而歌,不追求名利,只想唱響自己的心靈,召喚真實的情感 。

      
認識你,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珍惜,當我疲憊或變老,不再擁有青春和美麗的時候,這段旋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須,陪我走到地老天荒....認識你真好。

     
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溫馨的朋友,溫馨的問候。


愛交友聊天。只有尊重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人生路上有晴天,也有雨天,總會雨過天晴,好朋友就像是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是雨天都會陪伴在你的身旁!

     
一山一水皆為歌,放歌勁舞樂幾何?

     
吟唱風雨人生路,放歌浪漫情懷心。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7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