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

 

      
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組成。


為愛情也好,為婚姻也好,融愛情,婚姻一體更好,總之,男人與女人組成了一個家庭,誰都願意自己的生活幸福快樂。

       
男人是山:山不在高,只要厚重、踏實;


男人不在奇,只要勤勞有責任。


女人是水:水不在深,只要清澈明凈;


女人不在美,只要賢惠溫柔。

      
放我的手在你手中握著,就這樣柔柔地靠你的肩。


你的肩在我的腮邊沈默著,一如遠處那座孤獨的山......

      
如果你不愛那個男人, 請不要花他的錢,如果那個男人不肯為你花錢, 也請不要逼他掏腰包.剩下的就是趕緊跑。。。哈哈 

       
分手後不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更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相愛是緣,相守是份,緣是天定,份在人為..有緣千裏來網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

       
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知道無法強求,就心平氣和的繼續你的生活~真正的有緣人,還在不遠處等著你呢~

      
隨心隨緣一份真誠,讀你讀我兩情相悅,茫茫人海中的一份慰藉。

       
一個真實的自我,一個感情的自我,一個浪漫的自我,一個柔情的自我.

      
願往事無痕,心無痕,身無痕,愛無痕,怨無痕,淚無痕,笑無痕,醉無痕,醒也無痕,春夢了無痕。接觸真誠,同享豐盛。珍惜擁有,一生快樂.....

      
蘭花開於深谷,不以無人而不芳。


沈積心靈的悸動,聆聽內心的回音。


讓自己在凡塵中獨守飄逸,在喧囂中品味雋永。


在濁世中散發馥郁,在逆流中堅守風骨。


為自己點一盞心燈,那麽靈魂將會變得飽滿而圓潤。

      
風谷琴揚遠,溪澗泉韻濃.多少塵緣事,談笑任隨風.閑倚亭,靜觀星,賞雨情悠然!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7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