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獨自落淚哦!讓我陪你/妳...

Photobucket

親愛的你/妳不要難過  也不要悲傷

讓我陪著你/妳  一起難過 一起悲傷

親愛的你/妳不要心情低落

想流淚 請你/妳告訴我

我將自己寶貝的肩膀分享給你/妳

親愛的你/妳 不要一個人躲在小角落裡

有苦請你/妳訴說出來

我會傾聽你/妳的訴苦

想流淚我陪你/妳流淚

想要抱抱 親親 請告訴我

別一個人獨自難過

我感覺的到你/妳的心情

希望你/妳比我快樂 開心

夜深了 該休息了

什麼 你/妳不知道我在說誰...

噯!親愛的你/妳

我在說的就是你/妳

我的寶寶  別獨自落淚

說好一起落淚

如果你/妳偷偷落下眼淚

那你/妳會很辛苦哦!




BY落葉之楓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