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死亡,好像是人生中最容易的一件事,而我卻要選擇最艱難的活著,來挑戰自己。

這是前段人生最低潮的時間內,想到並送給自己的話。


很多時候,會樂觀的很,那麼多發自內心關心我的朋友,總不用我說什麼,只要在我出現低潮了,就像有預知一樣的即時出現身邊...

很多時候,又悲觀的像世界末日,為何愛一個人到撕心裂肺,得到的卻只有冷漠得如北極...

人生總能如戲劇般捉弄著戲中人,叫人無法抽離,更不舍放棄。

不知今晚是暈車的不適,還是認床症的發作,又一次的失眠,希望不要影響到明早工作的行程就好...

用一首倉央的詩慰藉自己吧~心情寫照一般:
你見,或是不見我,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是不念我,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是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是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是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0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