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笑了沒有?


   有同事曾問過我:“怎麼總見你在笑,你真的沒有煩心事?”我淡淡一笑說:“如果鎖定眉頭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的話,那我幫你!”
  笑,是對周圍人與事的尊重,是一種心裏愉悅的表達,是對美好生活的欣賞。煩心事,人人都有。我們都是凡人,沒必要讓自己活得太累,生活中注定會遇到諸多不如意的人和事。煩了,累了,就對自己笑笑,輕松著自己,也輕松著關愛自己的人們。那樣生活中的很多不如意,便會在笑聲中淡忘,遠你而去。
  只想簡單快樂地生活,用微笑安撫焦慮的思想,用微笑愉悅煩躁的心情,用微笑放松緊張的神經,用微笑點綴平淡的生活。喜歡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會收獲一份欣然,一份得意,一份平靜,一份感動。但對於必須做的事情,我會鼓勵自己盡力去做好。努力過了,無論結果如何,都會感覺快樂,然後對自己微笑——輕松而幸福的微笑。現實生活中可以感動我的事很多很多,許多在別人看來是極平常不足稱道的小事,因為蘊藏一份欣喜,都會使我笑得燦然如花。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快樂。微笑,永遠是快樂的孿生姐妹。笑一笑,讓自己的生活多些繽紛的色彩;笑一笑,讓所有的不快在平和氛圍中煙消雲散;笑一笑,讓幸福和甜蜜滋潤心扉。如果渴望平淡的生活漾起唯美的漣漪,那麼在生活中細心點,多創造些幸福與浪漫,幸運也就離我們不遠了;想要有一位心儀的人愛自己,那麼請首先要學會珍惜,然後默默去付出,最終就一定會如願以償!相信:以善待人,人恆善待之。懂得微笑的人們,應該用百分百的熱情去投身於生活,用百分百的責任心去努力地工作,用百分百的真誠去認真地待人接物,用百分百的摯愛去面對愛你的和你愛的人,用百分百的善良去感動周圍不友善的人與事。我們生活的世界原本是美好的,讓美好離我們近些,再近些……
  看慣了太多的浮華,便對平樸傾注了一份本真的追求!世間美好的事物很多。我知道,不是所有的美好都屬於我。屬於我的,自然會善自珍惜;不屬於我的,也沒必要費心刻意去追求。篤定不屬於我的,無論人和物,再好,也不會出現在我的視野範圍出現,自然也就談不上患得患失的茫然。我不刻意去爭那些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因為我不去爭,所以沒人爭得過我,心就多一份安穩與寧靜。我鼓勵自己熱愛生活,但對生活的所贈並不侈望太多,只要我們的生活有足夠的陽光,有充足的雨露,生命的花朵總會在春天的某個角落燦然綻放,帶給你,帶給我,帶給他一份永恆的驚喜,不是嗎?
  微笑,實在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態度。朋友,讓我們笑對生活贈予我們的一切吧:是酸的幫我們消化生活,是甜的幫我們添力加熱。我們是凡人,面對我們試圖改變的事物,如果真的無能為力,那就讓我們對它微笑吧!面對林林總總的繁蕪鎖事,如果真的剪不斷理還亂,那就讓我們對它微笑吧!面對我們不欣賞、不喜歡的人,如果真的低頭不見抬頭也得見,那就讓我們對他微笑吧!
  讓我們將微笑幻化成一簇簇鮮花種植在我們人生的路上,讓我們將微笑譜寫成一首首歌曲縈繞在我們生命的天空。請微笑,讓微笑帶給我們好運!
  朋友,今天的你笑了沒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