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為浮夢生,請惜我一世情! 

夜微涼,
靜靜地坐在電腦前,
握緊雙手,
想起一句很旖旎的詞,
隔夜落花,香飄何處?
怦然心動,
想為你留一段文字,
若為浮世情,
請惜我一生夢……

………………………………
我在這裡凝望,
你的身影。
悄悄地想著你,
涼風習習花香滿衣。
我在這裡念著你,
空氣瞬間凝滯了憂鬱。
人生幾何?
知音難覓!
若為浮夢生,
請惜我一世情!
………………………………
夜色熏染沉寂,
黑,恒古不變的主題。
如果我的靈魂,
總是不經意地,
飛到你的身邊,
請不要將我的愛情,
丟棄在寂寥的廢墟!
………………………………
喜歡在每一個空閒,
用柔柔的文字來寫你。
不需要一個深情的朗讀,
請將我的心語,
寄放在心靈的默契。
………………………………
我的心,
像是跳動的音符,
追尋著你的芳影。
輕輕地將弦撥響,
唱一首最深情的歌,
與你聽……
………………………………
如果不那麼認真,
痛可否少幾分?
看著自己的影子,
原來早已,
繫上了前世未完結的繩!
………………………………
捻落葉一片,
輕撫脈絡紋傷,
交錯間,
試問是風的無情?
還是,
葉註定漂泊一生?
終歸於沉寂與土相吻。
似我的心情,
心痛卻不留痕。
有悲就在心裏哭吧,
夢是風風是夢,
若為今世情,
可否惜我一生!

……………………………
時間的年輪,
輾過夜的無眠,
每一次的呼喊,
你是否聽得見?
跨越黎明的階梯,
渴望在下一個夜裏,
你來,
輕吻我寂寞乾涸的魂!
………………………………
夜未央,
細思量,
誰來推開這扇窗?
黃昏夕陽,
黎明曙光,
逃,是否是唯一的方向!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4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