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麽都是為自己

 

              
如果我慈悲    心裏先會升起感動

              
如果我關懷    心裏先會升起溫暖

              
如果我包容    心裏先會升起喜悅

              
如果我分享    心裏就會產生富足

              
如果我誠懇    心裏就會產生無畏


如果我無情    就會感受恐懼

              
如果我吝嗇    就會感受不足

              
如果我刻薄    就會感受冷酷

              
如果我虛榮    就會感受不安

               
我們不管做什麽

              
都是從自己的心開始

             
都是自己首先感受到

              
別人只是配合我們

 

做什麽都是為自己

              
真實的觀察自己的心

              
對自己要好一點......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6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