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華麗轉身

 

    前塵往事如煙散,一去不復返,才說不變不變已變,才說永遠永遠已遠,永遠到底有多遠?誰又是誰心中的永遠?花開花落年復年,彈指紅顏已老,也不過是紅塵一瞬……
  自古多情傷離別,風流淹沒紅塵中。我們不去猜想前塵的你我有著怎樣的相遇奇跡,不去猜想前塵的你我有著怎樣的情感糾葛,不去猜想前塵的你我演繹過怎樣的愛恨情仇,我們也不去猜想前塵的你我誰欠誰的贈衣情,誰又欠誰的葬身債,也不去猜想前塵的你我在三生石上銘刻過怎樣的傳說,莫問前緣。
  花的飄逝,是誰的情殤?蝶的獨舞,是誰的夢魂?
  我衣袂紛飛,長發輕飄,凌波急行,溫著你前世懷中的餘熱,和著縷縷思念,匆匆趕往紅塵渡口,尋你,我的親愛;此刻的你是否如我一樣策馬揚鞭,飛塵般,掬一懷我前世的馨香,踏香而來,將你的相思纏滿清風,追隨我的腳步,共我再續前緣?
  人生渺渺,咫尺天涯,紅塵滾滾,來且來,去且去,多少繁華落盡。親愛,我們還是上錯了那班船,在紅塵的海面上各自航出了自己的軌跡,回頭,已無路,灑落的是成災的相思淚;我看著自己只是一只復活的飛不過滄海的琥珀裏的蝴蝶,你也只是一朵開在彼岸的孤紅,落紅為淚。
  親愛,你可知誰為你情散如煙?在你的夢裏,我可是你牽掛的纏綿?在我的夢裏,那縷純情可否會觸動你的情弦?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清愁,深深淺淺,濃濃淡淡,絲絲縷縷,糾纏著我孤寂的荒野,幻美如畫,你是我的畫,還是,我是你畫中的人?你手中的丹青,研我入墨,繪我成畫麽?還是,我長歌在吟,唱你為歌?
  自遠方傳來的琴聲,悠揚響起,可是我彈奏的千古絕唱?在你我愛的天堂飄蕩,回響……
  親愛,今生就這樣了吧,錯過就是錯過了,不要遺憾,不要怨恨,我們該慶幸,緣裏緣外喧囂紛擾銘刻在三生石畔,我們能相遇已是不易,又何必在心底苦守那一地的闌珊?人生本來如一蓑煙雨,滿河長風。誰可以永恆不變的守誰一輩子,什麼又叫做真正的長久?季節裏的流光如沙,轉眼就是滄海桑田。
  親愛,若水三千,你我只是小小的一潭,你掬水入口吧,那是我化淚為酒,今生只這一杯,讓我們飲盡錯過的痛,飲盡愛過的苦,醉舞紅塵。
  親愛,讓我們以優雅的身姿,為了愛,華麗的轉身吧。
  親愛,我們相約來生吧,將今生的遺憾化為來世緣,將串串淚珠化作芬芳的雨露,澆灌我們心中永遠的種子,在來生重生成完美的情緣。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0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