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的邊緣


曦第一屢陽光劃破天際,穿透鑲有奇厚玻璃的窗柩直刺入室而來,企圖將我從酣然沉夢中喚醒。 眼皮掙扎著堅決不肯睜開,頭一扭避過了憎恨的光芒,於是,眉梢舒服了好多,又可安心地回到夢中人的身邊。


沒有陽光的尖刺,雙眼柔和起來,放出靈犀的目光直視夢中人那含情脈脈的瞳孔。 她,那麼恬靜如水,那麼犀利動人。


一聲長鳴襲耳而來,陽光好歹也是靜悄悄的,這可惡的雞鳴,毫不顧夏天人們一身身的疲勞。 多好的清晨,多難得的寧靜,多寶貴的休息時光,就這樣被摧殘被毀滅在一陣陣的鳴響中,更糟的是竟敢跳到窗台上,那嗓子又粗又大,那樂調又醜又臭。 不行,夢中人,你不能走,於是被子不知覺中掠過床頭,埋沒整個我的身軀。


沒有雞鳴的呼嘯,雙耳美悅起來,聆吸微妙的樂響,輕聽夢中人那顆熱忱赤赤的心跳。 她,那麼心淌如麻,那麼流情紛揚。


滴噠滴噠嘀嘀噠噠,小鬧鐘說,快起啦快起啦。 討厭,這麼早鬧什麼嘛,手兒不自覺地將它託在手中,模糊中扼殺了它的嚎叫,雙手緊緊抱著它。


沒有嘀噠的吵鬧,雙手緊纏起來,使出柔美的力度,圈圍夢中人那段阿娜多姿的纖腰。 她,那麼絲柔纖綿,那麼芬溢醉人。


不知何時一陣沉醉的清香撲鼻而來。 是春雨沐浴大地所帶泥土的氣息,是桃花叢中蜜蜂採揚飄逸十里的花香,是醉意朦朧濃而不烈的酒香,還是……第一次如此地敏感,如此地尋覓,是你夢中人,是你那長髮飄飄洋溢的洗髮露香,是你那肌膚纖美司吐的護膚品香,還是、對,是你夢中人那絕美的柔姿善仁的靈性造就的體香。 你是幽香的油菜花,我是那貪婪的蜜蜂,陶醉於你芬香肆意的心中。


不知何時,唾沫垂延,如此地渴求是你夢中人是你那精靈蓄怡的的睫毛,是你那柔麗纖白的小手,還是,對,是你夢中人圓滑的月伴潤澤的港彎鑄就的殷唇。 你是茫茫沙漠中綠洲一溪,我是那飢渴的駱駝,吸允在你清爽襲人的血脈。 在那似雲似霧撲朔迷離的沉香中,夢中人,我們鼻叱相對殷唇相交,我盡享那刻生憑最愜意的欣然……


煞地,一陣撕心的辛辣刺傷我的舌尖,猛地一驚,含情的目光竟射向它,纏綿的雙手竟緊握著它,沉香的鼻子竟痴嗅著它,陶醉的嘴唇竟親吻著它。 悅心的耳朵竟聽到它“起床啦,吃烤鴨。”
 “啊!媽,我的夢中人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3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