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日子,雨打時分,還是不願想起。只想做一扇明淨的窗,靜靜地,怎麼也沒有波瀾。就當一場風花雪月一場夢,遠去了隨它。

冬去春來,春去夏來,不想剎那的視線,衝動地張望,總在不經意間出現。那份情意,那種感覺,那些刻骨的堆積……一杯黃酒就能澆動我的所有亂,原來它依然在我心裏藏的最深。

二 十多年的聚首,5000多個日夜,這決不是一場風花雪月一場夢。恆久日子裏,許多的故事,許多的畫面,許多的點點滴滴,凝集多少銘心的真情,我真的無法從心底說一聲再見。

雖然不曾每時想起,可決絕、可忘記,太難。不由地常常想起,如花的笑靨,深情的擁吻,低語的暱喃,一聲聲熱淚裏的誓言。抑制不住地想著這情這景,想她的好,想自己的錯,想她的現在,想她是否一樣記著我。

可我仍然需要克制。過去就過去了,既然命運已讓彼此分開,軌跡已經改變,放手,徹底地放手,把千萬根不舍的韁繩收起,把一路狂奔的心套牢,不去問候,不再驚擾,對所有的恣意說不,應是唯一的選擇,是更深更重的愛。

夜深了,睡吧,再多的想念,再多的回味,再多的傷感,只在心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