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那美麗邂逅


一次輕輕的點擊,走進了你。 你,就這樣給我留下了深深的記憶! 鼠標移動著兩顆心的情誼,鍵盤揮灑著一種愛的秘密,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網線連接著一份久違的孤寂。 沒有什麼企圖,沒有什麼目的,只因心中藏著的那份隱隱約約美麗邂逅的神奇。


因為共同的愛好,我們遇到了一起,我們有著一樣的話題,我們有著共同的興趣! 於是,我們彼此的心中都有了一個你! 充滿著好奇,充滿著甜蜜,充滿著感激,渴望著,渴望著遇到你,你,你,還有你……你,就這樣悄悄走進了我的眉梢和眼底,和我一起感受著心情的激動和文字的欣喜,心底,埋藏起了關於你,你,還有你的小秘密。


讀著一篇篇旖旎的文章,感受著一顆顆敏感的心靈,走進一個個美好的世界,這何嘗不是一種邂逅的美麗。 你就像一幅深沉的畫卷,讓我迷失在一楨雋永裡。 你用含蓄做筆,你用寫意潑墨,畫出世界上最美的旖旎,感動著也許最純真的淚滴。 你就像一曲動聽的樂曲,讓我感受到生命的活力。

你用心填的詞,你用愛譜的曲,讓我纏綿在笑聲裡,讓我感動在美好裡。 你就如一輪暖陽,把我圍繞在一片燦爛裡。 你為生活寫的心語,你為愛情填的詞句,讓我感動在心坎裡,讓我沉醉在夢境裡。 你的厚重,你的隨意;你的平和,你的銳利;你的清新,你的旖旎;你的可愛,你的美麗……


因為有你,我不會落下點點憂傷的心雨,因為有你,我的淚模糊在歡笑裡。 我從來不會忘記,因為我懂得珍惜! 清茶一盞,音樂一曲,讓我,慢慢讀你……感受那份美麗邂逅的神奇。


你那軟軟綿綿的話語,曾讓我揮灑多少溫情的記憶;你那鏗鏘有力的字跡,曾讓我悲壯多少豪情的語句;你那幽咽婉轉的樂曲,曾讓我留下多少感動的淚滴;你那清清新新的美麗,曾讓我掀開多少浪漫的回憶。


你,不要拒絕這最真的情誼,我,會深深久久的記在心裡;你,不要懷疑這意外的美麗,我,會實實在在的刻在手心裡;你,不要輕易錯過這段曼妙的神奇,我,會徹徹底底的銘記在夢裡;你,不要忽略這份邂逅的美麗,我,會幹乾淨淨的珍藏在記憶。


請把心上的塵拂去,留下一份真純的美麗;請把肩上的擔卸掉,留下一行輕鬆的足跡;請把眼中的淚擦乾,留下一張明媚的笑臉;請把手中的筆提起,留下一段邂逅的美麗!


請把失彩的記憶褪去,讓舊時的心情裝點全新的記憶,請把無謂的掙扎放手,讓不懈的腳步追趕最近的追求;請把受傷的心靈癒合,讓鮮活的心動沉醉最美的夢境。
時光荏苒,不為誰停留飛逝的記憶,而我在時間的長河中,依然暗念著那段邂逅的美麗。
就讓我思念你在悄悄的夢裡,純純……
就讓我珍藏你在軟軟的回憶,真真……
就讓我祝福你在真摯的心裡,濃濃……
就讓我等待你在必經的路口,久久……


你倦了,累了,傷了,痛了……你開心了,幸福了,快樂了,滿足了……都有我和你一路走過,就讓清新美麗留住你的細膩,就讓真摯深刻留下你的足跡……


就這樣,我認識了你,你,你,還有你……成就了一段美麗的,邂逅的神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3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