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表達我的愛


  不敢細看你的臉頰
 不敢注視你的眼睛
 相會時說著一些漫無邊際的話
 多少次話到嘴邊又被嚥下
 今天我要勇敢的向你表達
我愛你的眼睛,我愛你雲一樣的秀發
 我愛你的紅唇,我愛你滿面的桃花
 親愛的,今生今世
除了你我別無牽掛,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煩惱的時候,我為你講一個笑話
高興的時候,我們手舞足蹈,一起去跳恰恰恰恰恰
  
 輕輕撫摩你的臉頰
 緊緊凝視你的眼睛
 我情不自禁愛在心底不能自拔
 多少次話到嘴邊又被嚥下
 今天我要勇敢的向你表達
我要你嫁給我,為我穿上潔白的婚紗
 我要你陪著我,與我一起海角天涯
 親愛的,今生今世
除了你我別無所求,刀山火海我都不害怕
 悲傷的時候,我為你彈一曲吉他
快樂的時候,我們耳鬢廝磨,一起說說悄悄悄悄話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