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個變數

心要變時任何的承諾

都只是過往雲煙

每對戀人都曾經海誓山盟

雖然這是個絕佳的定心丸

卻不是感情的防腐劑!

四季不停的風

像綿綿不絕的低吟

糾糾纏纏我的心

醞釀最醇的愛

因為愛你滿滿

我的生命因為你滿滿

天空一樣蔚藍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期待和你一起笑的燦爛

愛是陪伴是包容

面相如同深夜裡徘徊不去的星子

閃爍在夜空下的月牙灣

像深情海港等待著歸帆的靠岸

問 時間該停在哪裡?

遺忘 該從哪裡開始?

我想

時間停在最初相遇的地方

遺忘

從你無視的走過開始

如果下輩子

我還能在遇見你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去想

想如何讓你開心

陪你日出日落

伴著你一直到老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2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