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

伴隨夕陽而映紅

讓人感動

眼淚讓我變得成長

勇氣使我更加堅強

 
一路走來
 
體會許多甜蜜憂愁
 
想迷迷矇矇,讓自己輕輕鬆鬆
 
想從從容容,讓自己空空洞洞
 
要怎樣無動於衷
 
要怎樣往事隨風
 
想明明白白,讓自己真心愛過
 
想清清楚楚,讓自己不會再錯
 
有沒有一種解脫
 
有沒有一個理由
 
不會心痛,彷彿真彷彿夢
 
看花開花謝,聽潮落潮湧
 
仰望這海闊天空簡單快樂
 
一顆心一個真
 
一個人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每個人都要面對許多人許多事
 
太多的感觸難解釋
 
人間路是最美好的禮物
 
像微風吹拂
 
有心的人才能體悟
 
隨著那片片白雲飄向你
 
舞動生命綺麗的旋律
 
當風兒輕吹起讓祝福變成雨
 
我用陽光蒸發你的淚水
 
只因
 
你是我最想愛的人
 
我對著天空說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4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