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記】友誼長存,永遠不會忘記;願家人朋友們健康快樂~

友誼長存,永遠不會忘記

在生活之中,能好好跟朋友分享心情的,世上沒有多少個

而世上難尋的,就是知己

命運就是這樣子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著這命運的相遇

即使我們在其他地方,命運仍然都在的

不論在那一個地方,那一個國度,友誼仍然長存,不會忘記

真正的朋友,能夠理解,

因為友誼,都是非常謹慎,也非常真實的意義,在收集和真誠的交流著

會去珍惜,會去想念,我的回憶,我的人生時光,有你們

希望能再次相會,因為緣份永長存


"珍重再見",其實滿難訴說出口,珍惜友誼情意時,會想多一分時間跟朋友相處

珍惜彼此的心情,以及常常分享文章和互動的關懷

朋友,我會繼續,靜靜的,默默地祝福你

健康。如意。平安,當然也要開心哦!


在網路上聚集,分享彼此的感情

而離別時刻終將要到來,讓緣份一直牽連著友情的線

珍惜彼此相知相惜的友誼,也許在某一個地方,還能再相會

因為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下一個點,或許還會再相會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在記憶裡,有聚便有散的一天,當然,有散也一定會有相聚的一天

凜冽的寒風和無盡的思念,都不會減少我思念你們的情誼

我會記得你們的,期待再相會的一天

時間過的好快,離別的時間到了

好比雨將離開風的情節上場,好比情侶要分隔兩地的感覺

但絕不是愛情上的離別,而是友情上的分離

我,顯得有那一點點的孤單

然而,另一個緣有可能再另一個地方再次相會,所以祝福我的朋友

喜悅,快樂

我會珍惜彼此的友誼和回憶,將存入我的腦海裡

Photobucket

網路的虛擬世界,不是一個虛擬的世界

因為心情是真的,友情是純的,文章是用心的

在這虛擬網路的世界裡,真的真的,可以認識知心的朋友

並不是虛擬的,而是用心真誠的網路結交的朋友‧知己‧知心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網路上認識的各位朋友們

雖然在網路上,常會碰到怪怪的格友

但絕對也有用心真誠在結交朋友的朋友

希望大家還能在每一個網站中,相會~

不論在那一個網站中的部落格,都可以到處看看,逛逛.......

感謝每一個格友,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活的很辛勞,但是,我相信你們(格友)跟小楓楓一樣

在現實生活中,努力著,學習著,愉笑著.......

記得......再累也要休息一下

記得.......再煩也要笑一下

記得..........再傷心也要放空一下

記得.........哭泣時,要讓淚水休息一下

記得...........有一個皮蛋一樣又有一點點溫柔的朋友

在某個角落,默默又靜靜的祝福著你/妳

加油.........朋友們

小楓楓不會......真的.......不會忘了你們,朋友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