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記】讓心快樂起來,好心情,好精神,願快樂如意~

 

Photobucket

 

雨,你來了,淋濕了我的思索,也淋濕了我的怒火

靜靜的,靜靜的抬起頭望

望向天空,也望向遠方

思考著,自己未來的路途是什麼

思考著,自己是否還有什麼夢想

算了吧!算了吧!放空自己別去想了

想了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做的到的叫『理想』

那做不到的叫『夢想』

那不是理想也不是夢想的叫什麼,叫...........『夢境』

 

Photobucket

 

別望了,別望了,他不會回頭看著你/妳的

別想了,別想了,他不會想念你/妳的

別再渴望著他會思念著你/妳,也別再回憶他的愛有多深

他,不會思念你/妳,也不會回憶你/妳

只有你/妳跟我,還有別人會思念他,回憶他的

所以你/妳別渴望他了

或許你/妳覺得我很無聊,也或許你/妳覺得我很囉嗦

但,我只想告訴你/妳,他不會思念任何人,只有每個人都會思念他

除非,雨有感覺,除非,雨有記憶,除非.......

 

Photobucket

方向,我的方向在那

要往那裡去,又要往何處走

人們有方向前進,那人們的目標在哪

找到了目標了嗎?

還是

還在原地裡踏步

或是

不知道目標的方向

目標,說實在,有點難找

也因為目標難找,所以方向也難確定

就算有指標告知方向,那也不一定是我要的方向

 

Photobucket

苦,悶了;悲,傷了;心,是否冷了

秋,來了;情,涼了;愛,是否走了

雨,落了;身,濕了;情,是否也落了

不論你/妳處在何種的苦悶,記住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管你悲從何來,記住把傷治療好,讓自己開心起來

心,如果冷了,千萬千萬要記得,還有家人朋友陪伴你/妳,讓你/妳的心溫暖起來

秋天是一定會來,別讓秋天使你/妳感傷

情沒有涼了,愛也沒有走,有朋友默默祝福著你/妳,所以你/妳要加油,打起精神來

記得要讓自己開心健康起來,別讓愛情或感情傷害你/妳自己

Photobucket

夜深了,朋友們,要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情照顧好哦!

別讓心情發出火花哦!

好心情,也要精神好

願好友們

快樂 健康 如意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