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這是之前在無名小站中寫過的嘀咕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星在閃動著,我抬頭望向星星;風柔柔的吹動著,我慢慢的享受;季節再次轉換了,天氣也漸漸要轉涼了,秋天的季節靜靜的到來,你/妳們感受到了嗎?注意天氣不同的變化,出門記得帶雨具和外套,別著涼了唷!也別淋濕了身體,水份也要補充喔!願好友們健康又開心-楓~★

 

 

 

☆~在天空閃爍的星星,你/妳在等著誰,你/妳等的人會是誰;從天落下的雨,你/妳為何又哭泣,在為誰流淚嗎?輕輕的和風你/妳要去何處,我能陪你/妳一起聊天嗎?笑一笑,心情會隨著開心而起,哭一哭,沉默的心在思考中,我在想著你/妳,而你/妳在想著誰;朋友們願你們都健康都開心-楓~★

 


☆~疼在心裡頭散開了,而痛感覺到了,淚它隨著痛滑落臉頰了;風它吹來了,雨也隨著天空滴落下來了,風雨淋濕了我的衣衫,冷不再了,冰存在了;疼和痛在一起會造就流淚了,風和雨在一起會形成什麼,會造就颱風吹足大自然,造成破壞;朋友們願你們都平安 健康 快樂-楓~★

 

 

☆~其實愛分很多種,但常有些人把愛全都搞在一起,如果把愛搞在一起的人,只會讓愛更加的複雜和雜亂;清楚不同愛的人,很快可以理解愛是什麼,而把愛搞亂的人,永遠還理不出愛的道理;所以有很多人掉在愛的陷阱裡,還找不到真正的出口和真正的愛,分清楚愛吧!別一味陷在愛的迷宮裡,願健康-楓~★

 

 

☆~如果你/妳要對我冷漠,我也同樣回敬給你/妳;如果你/妳會想我,我也同樣會想著你/妳;但如果你/妳要放棄我,我會再次封鎖我的心,不會再讓你/妳踏進我的心裡,我的內心比你/妳脆弱,不代表我的傷痕比你/妳少,如果你/妳不想珍惜我,那就算了,我不會多說什麼;願你們健康快樂-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要用您的眼睛去看別人的外表生活,就批評別人『人在福中不知福』,因為受的傷痕絕對是您看不到的地方,而用了那句話反而凸現您的無知和搞不清楚情形,人的苦不是您單單用眼睛就看的到的,而受的傷卻不是您用肉眼就看的到的,除非您也有透視的眼;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健康開心幸福-楓~★

 


☆~微風不再是微風,已經形成了冷冷的寒風,吹向到每一個地方也吹向到我的四周;寒風凍僵了我的身卻凍不僵我的心,我的心在跳動,為了誰在努力狂跳中,不需要我的直接回答,有人會懂;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快樂健康-楓~★

 


☆~太陽的織熱,成了溫暖的冬陽,照向每一個地方卻照不進我的窩,冬陽暖了別人的窩卻偷跑進我的心;我的身是冰冷的,但我的心是暖的,不用我多說明,他會明白的;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楓~★

 


☆~小夜小語:『沒有金錢(毒)是不行的,但有了金錢(毒)要會善用,金錢如毒,吸引每個人去搶取;金錢如毒,有它沒它都不行;金錢如毒,善用它,金錢才會有意義,亂用它金錢失去價值,你要如何去使用它,就看你我的智慧了...』~★

 


☆~愛情遊戲不是我想要的,堅強外殼快要崩裂,碎弱的心只想被愛包圍,不是真心請別跟我表白;心會隨著風搖擺不定,情跟著雨滑落地面;就算再堅強的外殼也是會碎,不要讓我的外表和我的內心,長出刺蝟的刺,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到傷害,我會選擇放棄,當我選擇放棄的時候,就等於我選擇死亡-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寒冷的冬,吹過大地,也吹過了我的心,心冷了,對愛冷了,對恨冷了,剩下的只有身軀一個,沒有愛的存在,也沒有恨的存在;等到自己的生命一步又一步的接近黑暗那個地帶,將心門再次封‧鎖‧起‧來,無需再去接受愛的到來,因為已經不需要了,再也不想要了;愛跟恨,我都要不起的;願快樂-楓~★

 


☆~愛情,對我來說一半喜悅,一半害怕,喜悅是有人愛,有人疼惜,害怕被苦毒,被虐待;每個人都希望被愛被疼,當然我也一樣,但害怕在心裡浮現上來,真的是叫我不知如何是好,要不要包袱備一備,準備落跑,當個逃婚的新娘好了,嘻嘻~!會比較快一點;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天天快樂健康幸福-楓~★

 


☆~婚姻是愛情的保障嗎?承諾是永遠的依靠嗎?對於婚姻我有點害怕,對於愛情我平靜自然的對待;被愛和愛人的心我都有,但怕受傷害也必定存在,而我選擇默默付出和等待,不跟他人搶的我,只求平凡的對待和愛護,珍不珍惜看你/妳了,你/妳的甜加上我的蜜;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天天快樂幸福-楓~★

 


☆~為人不能有三自-自私自利‧自傲臭屁‧自以為是,如有這三自就要好好的自我反省,讓自己能夠學習和成長;人生中不求多偉大也不求多好,但為人品格的基礎卻不能少;人必須學習,不能在原地不動,那樣是學不到事物的,學習人事物是可以在生活四周中的;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快樂 幸福-楓~★

 


☆~感情是個無形的物,當我們正在找尋時,卻不懂感情為何物,而常會不去珍惜,也因不珍惜而造成了感情出走的現象,形成了小三或二奶等等狀況發生,等到了解感情後,已經無人理會了;別把愛情當遊戲,不然最後失敗和失去的,絕對是把愛情當遊戲的人;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快樂 幸福-楓~★

 


☆~感情,會讓人無法自拔,而失去理性的思考,有感性也要有理性,兩者並重;友情之間,必有良好的互動,增加友誼的交流;親情需要互助和良好的溝通,讓親情更深更穩固;人活著的一生在於什麼,不是榮華富貴,而是學習‧成長和懂得是非道理;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健康‧快樂‧幸福-楓~★


☆~謝謝您愛我,因為您愛我,讓我感到不孤獨,就算脆弱或是憂傷的時候,您從來不曾停止保護、關心我;不論是愛人或是被愛,請記得不要造成傷害,如果您給不起愛情,就不要隨意去玩弄別人的感情,您玩弄別人的感情,就等於別人也可玩弄您的感情;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健康‧快樂‧幸福-楓~★

 

Photobucket

噯!落葉之楓的奇摩部落格下載備份,到現在還沒有完成

可能太多量,所以奇摩的系統就跟烏龜一樣,而是慢慢吞吞的行為

但也不能多說什麼,因為奇摩的處理本就如此

所以也只好等一等了

而這上面的創作,是落葉之楓在另一個格子裡創作的

也就是無名小站,同是奇摩的

所以就PO上來分享了

落葉之楓自己創作的作品,其實都有自己存起來

但是還有很多引用的文章,落葉之楓並沒有存檔

而目前落葉之楓已等了好幾天了,噯!拜託YAHOO!奇摩能快點幫我下載備份完畢

我就很感恩了,目前上線不一定

秋天到了,家人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願好友  健康  平安  如意  快樂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